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爸爸生日+S.H.E来马=Special day

今天,本来打算去武术,

可是,爸爸把伤口上的胶布撕开,

(也就是最疼的地方)

涂上红药水,

我痛得差点哭出来,

结果,没去到武术…

因为我连蹲下来都做不到,

都不晓得会不会被开除,

担心—


下午,

勉强和表侄去看S.H.E~

Selina 超美的~

爱死她噜~

拿签名的时候,

我只对她说:“Selina,你好美哦!”

她回我一个甜甜的笑:“谢谢~”

哇塞,我差点晕了过去—


晚上,

和爸爸庆生,

去吃韩国料理~

第一次涅~

很开心—




[讨厌跌倒—zzZzz]

0 咖啡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