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加油~

下个星期一

正式做CA~

开心哦!

可是

又很紧张耶~

我知道我蛮差的

但我也不想辜负哥哥的期望

哈哈

希望我可以成功

升上AJK~

应该很难吧~



一定要有信心

我肯定

我有!

哥~

放心~

你妹妹虽差劲

但也有一定的毅力

我必定

为你做上

最好!

1 咖啡之留言:

♫♥▬yⓞs3♀yoke sze♫♥▬ said...

u sure can be a ca wan la...me oni cannot...
dun worry,i sure u can be bendah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