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Goodbye my love...

我想

我完蛋了……

我拼命想放开

可是

我越陷越深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明明就快要到终点了

你却在那时候给我幻想



又被你拉回起点……

我累了

你呢?

我想

你一定没事

因为你从不知道我的暗恋……

是时候结束了

每看你一眼

我都觉得好心虚

每想你一秒

我都觉得自己好 38

最不应该的是

我为了你

竟然变得做作!

我想够了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Goodbye, My LOVE~~

0 咖啡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