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累啊~

今天

从太平回来

哇!

累啊~~~

终于可以接触到电脑

爽到……

结束了乡下的生活

苦了我可爱的狗~

没有定时进食 + 虫多多~

我恨不得把世界上的虫杀光光!

无奈 ING~

我也怕虫耶~

我的表侄儿考完 UPSR 咯~!

为他们开心……

听说华语很容易

因为他们都考到 90% 以上

我那时候就惨咯……

难到……

想一想

他们真的很幸运……

昨天倒霉到死!

我们抵达 18 丁(应该是酱写的)

去一个偏僻的地方找 PARKING

谁知

撞到水沟

一个好好的轮胎就这样完蛋了!

我的表哥更惨……

他有两个……

爸爸的 200 大洋将就这样飞走了~

我连 BYE BYE 也来不及说~~

T.T

妈妈还开玩笑说去开万字

2100

因为表哥两个轮胎 + 我们的一个轮胎

等于 21

然后

轮胎是圆形的……

SO

就两个 00

炸到……

非常心疼那 200 大洋……

幸好有美食的补助

我还是度过了伤心期~

P/S: 我应该胖了吧?!

0 咖啡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