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我服了你~

转校,

你说要转校,

好!

要你给个理由,

很辛苦!

是!

我一点也不了解你!

我不了解你的感受,

我什么都不懂!

我应该学她,

你说的,

可是,

我不是她!!

最近,

心情够烦了,

你还用这种口气来说话,

我知道,

你也有生气的权利,

但,

你也不见得多了解我!

好啦,

现在,

我不用你交代了,

我很小气,

我不像她了解你!

OK, FINE~

我服了你!

你要转就转咯!

反正我是多余的!









的!!!

我没她酱了解你,

没办法感受你的心情!

算了,

你就当我在这里发疯!

我们彼此

原来是如此的

陌生~

去找她吧!

你就当我没存在过!!

当我在这里发无为的脾气!!

你以后,

不需要再烦酱多事,

为我们的友谊,

暂时,

放下一个冷静的句号,

再见!

1 咖啡之留言:

labichan said...

joo~

dun angry la...

if he really wan to change school...

let him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