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多余的~

最近,发生太多事

其实,是很久以前发生太多事

今天,想太多

累积起来=崩溃

一件接着一件

我才发现我是

多余的!

朋友一旦发生冲突

就会隔成一道厚墙

即使再做回朋友

也无法恢复从前

我的主动在你眼里=一文不值

别人的一句话在你心中=大过一切

我惊觉

我根本是









的!!!




我放弃了~~

T.T

2 咖啡之留言:

Ming2 said...

你在说我吗???如果是....对不起....的确....自从那次后...我...有点恐惧...因为不想失去你们...所以...希望能原谅...我会尽量改...



爱你哦^^

Ctidy ღ COFF33 said...

not u lar m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