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8, 2009

义贤家~

今天,去义贤家,

在车上,气氛很冷,

义贤妈妈对他唠叨,

让我们每个人不敢出声,

看到义贤一脸不爽,

想笑却不敢笑,

到了他家~

不敢笑了,

因为,

他的家,

大得夸张!

参观参观,

眼睛越张越大,

我家和他家,

简直是

大巫见小巫~

对不起雯韵,

我和义贤约好了,

所以才逼不得已,

先去了~

唱K时间到~

哇,我晕~

好美的设计,

我和老婆们看得目瞪口呆~

顶不顺了~~~

到了下午三点,

吃义贤特别为我们煮的食物,

算好了,

起码吃得进肚子,

回家,

惜甜妈妈好心载我们

真的要谢谢她咯~

不然,

我们迷失在义贤的豪宅里了,

今天,

还和妈妈吵架,

其实,

我也不想和她吵,

但她硬要撩人,

我也拿她没办法,

幸好,

不久,

我们就和好了,

泪水流完了~

算了~

1 咖啡之留言:

失落的流星 said...

感谢你还记得我,别认为自己没用,当你没了那自信心,能耐心,感恩的心,你就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陈祖宁了!!!(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